2008-06-23 13:24:50小學

回家ㄉ路途

回家ㄉ路途. . 我悶就先送表姊回家

結果 我想到ㄌ一些事情 所以就再車上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到了. . . 爸爸媽媽把我悶生下來 賺錢養我悶 他悶罵我悶一句
我悶就頂回去

媽媽為我悶挨一刀 我悶還讓她傷心 不只痛ㄌ她ㄉ身體 還痛ㄌ她ㄉ心
爸爸為我悶賺錢 他叫我悶作事 我悶就說等一下

爸媽經常 問我悶肚子餓不餓 冬天問我悶冷不冷 他悶都位我悶找想
我悶卻都自己玩自己ㄉ

我悶其實都為他悶傷心 只是不敢說出來



那一天. . . 媽媽哭ㄌ 我也跟著哭

因為他一直說他得ㄌ C型肝炎 只要一發作 就沒辦法救回來
他為了大姐ㄉ事 火氣就變了很大 大姐只要被他罵一句他就頂回去好幾句
我悶都狠想跟大姐說 不要在頂回去ㄌ 可是他就說 干我悶蛇摸事



幹 我悶是不能管唷!! 每次都跟我借手機 打話傳簡訊

自己手機沒繳錢 還跟別人借 叫他環錢 既然說15塊還要計較

去你乃乃ㄉ 沒錢就不要借嘛!! 就ㄌ還不環



媽媽說 那天. . . 他知道大姐被他男朋友打 爸爸媽媽都哭ㄌ

只是我悶不知道 是因為媽媽那天蛇摸都跟我悶說ㄌ 知道他悶哭ㄌ

我悶就跟著哭ㄌ



媽媽說 他要去上高中是因為 他小時候家裡沒錢 所以只能上到國中畢業
就要去打工賺錢 現在因為學歷不夠. . 不能繼續上班 所以他去上高中夜校

才能繼續上班 賺錢給我悶讀高中或是大學 他悶每天賺錢

我悶每天頂嘴 他悶作家事 我悶就看電視玩電腦 從來沒有想過他悶ㄉ心情


我終於體會到他悶ㄉ感受 因為每次只要有家事要做 姊姊都惠教我做
媽媽每次幫姐姐洗碗 我就會去幫忙 姊姊卻說.....


是他悶自己要做ㄉ 要不是我叫他悶作ㄉ


爸爸就會很生氣 <--- 你看 又讓他悶生氣ㄌ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




_________ 請看 後悔 _________

上一篇:認識. . .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