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59:58小學

淡水1

原本. . . 今天只是要去北投ㄉㄚ姨家玩~

可是媽媽卻因為知道爸爸不用加班,所以就問我悶要不要去淡水玩. .

爸爸說好,我悶跟媽媽撒嬌....希望它可以讓表姊一起去~~

媽媽說可以,所以我悶就跟表姊一起去

去到一半 停車場沒地方停 只好去另一ㄍ停車場嚕!! 那ㄍ停車場會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一伴我悶都說想吐 爸爸就在五樓停車 超級高 嚇死人ㄌ!!

我悶去淡水老街ㄉ路途中 還迷路 <--- 還去問警察咧~~ 扯

到那邊ㄉ時候 我一直跟爸爸說我想吃冰 媽媽就說 要先吃完正餐 氣死我ㄌ
討厭~~

吃完正餐 我悶就問媽媽可不可以我悶3ㄍ自己去逛 媽媽跟爸爸討論ㄌ好久

爸爸就給我悶一人一百塊 當然. . 表姊沒有









________ 請看淡水2 ________

上一篇:臭爸爸

下一篇:淡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