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8:43:09OnE PiEcE♥

又是那些屁話

 

總在那邊說很多事都要讓我自己決定

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可是很多決定還不是讓你們過濾

最後還不是你們在決定我

到底是誰牽著我的鼻子走的阿

前幾天說可以去慶生沒關係

現在卻說賺錢要緊

慶生沒什麼好慶的

有班就去上

意思就要我除了賺錢

其他時間都要我呆在家就對了齁

不可能

就像你說最好我是永遠呆在台灣最好一樣

只有3個字

不可能

不可能

這已經不是想不想當宅女的問題

問題是

我為什麼連爭取一點點的人生自由和自己決定事情的權利都沒有

這是什麼家庭阿

掛著民主的招牌

裡面卻有著權威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