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5:33:23LEAFRIVER

走出我的心

是因為你的態度始終搖擺不定嗎?
還是我太會欺騙自己了
總覺得你還在我身邊,我就有希望,
我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那天晚上,我終於瞭解什麼是你所謂的「不可能」
跟有沒有另一個她,沒有關係,
而純粹是我們的情感無法從朋友的邊界跨到情人
就是不能
可以很像是情人,但就不能是
你可以疼我、陪我、逗我、哄我
像是寵愛一個妹妹,珍惜一位知心的好友
但你永遠也無法把我當成情人

我或許很笨吧!!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才認清這些.......

你無須再安慰我、哄我了
那也是多餘的了
因為我已沒有力氣再回應些什麼
就連很想為你付出的感覺也只能留在心裡
因為那沒有用的
不是嗎?
我只能
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
不斷地留下淚

那天早上
送你出我家的大門
看著你走進車子,發動,倒車.....
每個動作我都看得很仔細
那時候我很想大哭
這樣的送別
不只是送你回家而已

看著你的車
緩緩地駛出我家大門
我彷彿看見你
緩緩走出我的心

2003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