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5:13:51LEAFRIVER

2005年大記事

回顧2005年我們一起作了哪些事ㄋ?

◎年初時--印度蜜月八日遊:
難忘的印度之旅。雖然最後兩天我因為公司的事而影響心情,但危機即是轉機,從此事業運勢開始走上坡囉!!

◎過年--五天花東露營之旅:
一群人晃來又晃去,還流連在花蓮市的電動玩具店,那五天真的很愜意。

◎跟小舅們去廬山洗溫泉:忘了一群人是怎樣晃到廬山洗溫泉的....

◎跟小舅們到杉林溪喝咖啡,記得那家咖啡店廁所斜斜的,那天還因迷路意外吃到美味的鐵板豆腐

◎跟小舅們到杉林溪騎單車,悠閒地在國小晃了一下午,騎單車下滑的感覺真的很過癮,那裡的空氣香香的,後來還下了大雨!之後我們又跑去吃鐵板豆腐,大夥連叫五盤!!

◎跟小舅們去張媽媽民宿,還有到碧綠神木喝咖啡喔

◎三月時,二哥一家人從墨西哥回台灣,跟已經八年未見的羽晨、安安見面。我們全家好像到新社附近住民宿,還有騎腳踏車,吃香菇.....

◎跟二哥還有大家去六福村,超好玩的!

◎我們家拍全家福那天也很有趣,大家在挑衣服跟等化妝時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和我家人去嘎拉窯露營,好像一直在煮東西吃吧,還有去採草莓!!

◎四月九號,我們搬到現在住的新家囉!很有家的感覺的新家!!

◎七月時,很重要喔! 終於...終於買房子了!!! 我們成為惠有品德D-11的主人囉!!!!

◎八月時,老公搬下來新竹了~咦! 只有四個月嗎?? 我感覺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很久了

◎我們每週五晚上的約會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喔,從夜遊發展到泡溫泉....,夜遊範圍曾經遠達宜蘭羅東夜市,喝碗俗又大碗的羊肉湯,希望我們還可以發展出新活動

◎九月,爸爸參加了慈濟的長青班:我想,這是我們會報名參加明年度慈濟培訓的最後臨門一腳吧!

◎事業上,老公去年蠻旺的喔,好像加了很多薪水!我也不錯啦!領了一些獎金啦!!

◎看了無數間的房子,一起度過數個意外撿到的颱風假

◎開發出幾個固定吃飯地點:詠發日本料理跟蜀山饌...

◎參加威盛員工旅遊,武陵農場之旅

◎10/10的連假,我們到屏東阿姨家住,還有烤肉吃到好吃的香腸,好吃的冰,好可愛的都都萱!

◎我們跟振逸、爸媽去山上人家露營,霧超濃的,我們下不了山了!!!

◎12/9-13東京玩耍美食之旅:我想,這趟旅行開啟了我們對旅遊方式的新觀感,未來有很多地方會是我們用自己走走晃晃的方式到處看看。

這樣回顧起來才發現,我們2005年真是玩了不少地方,而且我們可以把2005年命名為"家庭年",因為我們大多從事家庭活動喔。

2006年就快到了,不知道2006年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