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01:17Mandy〃

考完啦 請大笑三聲!

終於 考完了

好累喔 一直待在圖書館...

 

高一第一次段考心得...

1.考前一週前再準備是來不及的(而且這次連假耶 還是讀不完)

2.不要待在家 有太多誘惑了

3.英文Live要認真聽

4.習作考卷要認真看

 

 

第一天考數學 歷史 物理 國文

希望數學別粗心太多

    還要謝謝純如常在下班後教我  辛苦妳啦!

物理 物理> <   要乖乖看課本的...

國文 好複雜喔

單選 多選 默寫 作文

     師說根本背不起來馬  糟糕了啦...

     還有論語 本來對它超有信心的說   結果還是忘了一題 我的腦袋到底在幹麻阿...

     作文 200字  題目是"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瘦瘦說寫音樂課唱過的好朋友

     我都沒想過我唱的倒帶後....好像很好寫說...

 

第二天英文 公民 生物 地理

我的聽力好慘...雖然它就在我面前  還是有聽沒有懂

公民 應該OK吧 但是一堆圈起來耶...

生物 後面比較不OK 

地理上課都聽不懂阿...回家也看不懂

        為了要多看一點 只好在寫生物時提早出去

        我好像會辜負很多教我地理的人> <

        出題老師還是『台灣國語老師』

        出這麼難幹麻? 

 

恩....應該是不會....有被當的科目吧?  希望如此

 

享受的時機 就是在考後 成績出來之前

照我的作風 我是不會對答案的 (除非老師要檢討)

這樣才可以快樂很久馬...

 

今天還去剪頭髮

誰叫瀏海太長 非剪不可

這瀏海我不愛啦 好像很蠢...= =

又要度過『漫長』的適應期了

 

哈哈哈

考完囉!

大笑三聲吧!

                                                                                  

瘦瘦 2008-10-15 18:15:18

大笑!嘿嘿嘿....
好像怪怪的=ˇ=

版主回應
??哪尼?
大笑 怎麼了嗎?
2008-10-15 19: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