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26:04Mandy〃

今天?也是去圖書館啦...

今天比昨天早

九點就去了

但是怎麼還是這麼多人?

 

還遇到庭咩耶 哈哈

好巧好巧 最後都去找她聊天 跑去那邊坐...

庭咩說她八點就去了 好早.....

還聽說不少海山的事情...

而且...她領了四萬....好好喔(雖然還沒領到)  請客啦...

 

坐在我們對面的兩個女的

好吵...

還冒出『新莊的了不起喔』的話

哈 害我們都抬起頭看她  (瘦瘦頭抬的幅度更大)

3:2  妳們輸了

竟然在3個新莊面前講這個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因為都是高一生 所以對我們哪個學校這麼好奇喔.......

我問瘦瘦說 那換我們觀察他們哪個學校

他說 不用觀察阿...她們剛剛有說  是樹林

ㄟ 跟碰碰一樣耶.... 怎樣   跟碰碰同校了不起喔  哈哈.....

 

 

哎呀呀

讀的好累

尤其是吃飽飯後 差點睡著勒

 

@@ 拜託!!上天阿 我的願望妳聽見了嗎?

 

 

前幾天瘦瘦跟我說禮拜一不能去圖書館

我還問他為什麼= =

完全忘記禮拜一公休

這讓我想起來一件事情

有一次禮拜一我背著書去圖書館

結果...公休 忘記了...

更糟糕的不是這個

是.....我下天橋時還滑了一跤  屁股好痛...

真的是.......人哪衰 靜不阿生菜歸...

 

我好像容易在禮拜一發生一連串的衰事...

唉 黑色星期一...

上一篇:圖書館去~

下一篇:113 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