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47:32~小寶~

睡不好><

最近上課有些無力感

可能昰晚上沒睡好吧

至從這禮拜一晚上睡覺

聽到爸媽在客廳討論我舅舅

我媽跟我爸說我舅舅

這個月底要搬ㄑ大陸

因為工作ㄉ關係

我在房間裡聽到也睡不著

就起來走到客廳ㄑ

不捨ㄉ說 蛤 

舅舅要ㄑ大陸唷><

這個舅舅是最疼我ㄉ

我要什麼都給我

而且都是最好ㄉ

現在要ㄑ大陸

我以後不就什麼都沒有ㄌ嗎?

心疼之時~~~~~~

我爸冒出一句:

爸爸希望寒假把你送ㄑ加拿大

媽媽說她希望我考統測暑假再ㄑ

我爸跟我媽就一直討論我ㄉ事情

我爸最後就說這是我們給你ㄉ意見

你什麼時候ㄑ你自己決定

就這樣三ㄍ人談到1點

我媽說好ㄌ明天還要上班上課

該ㄑ睡覺ㄌ

我也乖乖ㄉ回房間

不過躺在床上怎樣就睡不著

什麼時候睡著ㄉ自己也不知道

這禮拜每天就過著晚上吃飽飯

洗好澡用好9點睡覺

12點醒來又睡不著

一直想著同樣ㄉ問題

我如果寒假就ㄑ 傷到我媽媽

我如果暑假才ㄑ 傷到我爸爸

我如果選擇不ㄑ 爸媽都傷到

我該怎麼做?這問題一直讓我很煩惱

沒有一天能睡好覺 更沒有一天能想到解決ㄉ辦法

煩腦呀!! 煩腦!! 

剛剛舅舅又跑來我家請我吃牛排

有沒有要帶女朋友ㄑ看電影

他要幫我出錢 對我這麼好ㄉ舅舅

這個月底就要ㄑ大陸ㄌ

我真ㄉ好不捨><

希望他ㄑ大陸 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