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16:30 you

定位









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物理老師一席話發人深省
我確立了志向
希望能考上國立大學
剛剛查了錄取分數
離了我好遠好遠...


一上的空白該怎麼補?
縱使一下的成績算中上
課程還是不連貫

二年級程度開始不穩
因為我暑假都在偷懶都在混
數學考那什麼爛分數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發現自己早已經麻痺了...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今天認真聽了數學課...
兩個禮拜沒複習早忘了基礎
更何況是進階題?

不懂自己再混什麼再混什麼!!!!


那五個禮拜的空白
究竟要花我多少時間才補得回來?
更何況只剩一個半月又要再一次測驗?

我有點怕了...
況且破洞補不補得起來還是問題!




我有決心嗎?
我有毅力嗎?
當我看到錄取分數時
好不容易建築起來的城牆倒塌了...
好遠真的好遠太遠了...


可是還是要努力對不對!!!!


我想當個打不死的蟑螂
儘管我事實上非常的厭惡蟑螂
可是我總要學習那樣子的精神對吧?




還有英檢中級要努力!
口試和寫作真的要非常的加油
不然很快就會被刷下來...
有人願意幫我
只差自己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其實自己真的很畏懼
不敢說英文不敢寫英文作文
知道自己會看到很爛的成果而卻步
可是學英文不應該有這種態度對不對?


其實剛開始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有朋友說她有點怕高二的來臨
自己想著想著也有點懼怕起來...
然而開學第二天
我有了從所未有的新體悟







不管怎麼說
衝就對了對不對
累了還有人會聽我抱怨
所以我不怕
我有我好朋友撐著
她們也是我的動力來源=D


二上開始準備會不會太早
因為我有太多空白需要去彌補
而現在我只需要努力去做









我想考國立大學
我想要出國留學
”Have a giant goal and believe it.”
相信自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