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7:05:14 you

If







如果所想的都可以成真那有多美好.
在那樣的環境下還能堅持著自己所堅持的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是吧: )
也好想進去那樣的生活圈
不過人應該是要把握現有的對吧!!!!
如果要問我我的寶物的話?!
能讓我毫不考慮回答出來的人真的不多阿
不過好友不需要多,對吧?
有touch到就夠了吧


真的是立下目標了
其實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只是到最後真的也很想踏在同一片土地上
20歲之前阿
是該好好存錢的時候了
除了這方面和那方面其餘都不花欸這樣
不過先好好增進自己的頭腦好了
最好能去那兒留學欸這樣
光用想的都覺得好啵棒:)
不過語言倒是個大問題
阿!!!!先把英文學好yes
欸蔡宜秀說要陪我去的哦
我是很認真的這樣問哦
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那款哦
好像已經很久沒這麼有幹勁跟堅定了哦
媽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動力欸:)))
但是真的很後悔沒有參與到過去:(((
不過現在開始也不算晚對吧對吧!!!!!!!!
是真的很喜歡到心坎那裡去了

等我 ,真的!!!!


開學就好好的開始努力和念書
每天只要有音樂陪伴就會很有信心
不過現在庫存量太少了(笑)
應該要多一點才是才是!!!!!!


想到開學後就不能每天盯著影片看了阿
現在影片根本就是我的命阿
不過好像已經都把每個畫面記得清清楚楚了呢


阿打了好多阿


這篇都不會刪掉!!!!!
是顯示自己決心的證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