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9:44:45 you

=) 好多





    其實靜下來想
    我們誰都不討厭誰
    這樣,就會開朗了對不對?!

    經過仍然是低頭,但不是畏懼
    我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所以好灑脫
    我愛這種感覺,真的
-----


    化妝遊行,爆點不錯大
    今天排走位,401只有幾個人是嗎(?)
    希望你們安靜聽構想,但卻是吵翻天
    是不是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是很不悅,但也終於明瞭
    你們以前會不開心的感受。

    從頭到尾只有我最關心,是嗎(?)
    會不會到時,你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看大雄沒威嚴跑去協助XDD
    還好大家有比較聽我的哈哈哈。

    希望1208能讓全校驚艷,HAHA
    我覺得會太白癡了肯定會讓大家印象深刻,
    可是我真的比較愛氣球呈現的效果。
-----


    我,怕尷尬。
    可是,還是得去阿=   口=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