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55:13糖♂

︴"給我最帥的﹋腦公★

哈哈ˇˇ

私幅刪掉ㄌˇˇ

再也不能跟你玩私幅ㄌˇˇ

我想跟你打王ˇ跟你笑ˇ跟你PKˇ跟你開玩笑ˇ跟你拍照ˇ好想 好想ˇˇ

跟你做很多事ˇˇ做很多事情ˇˇ

自從我哥把私幅刪掉ㄌˇˇ

我就非常ㄉ  非常ㄉ  想你  想你ˇˇ

好想再跟你玩  跟你玩ˇˇ

好想跟你 一起  一起 一起 ˇ ˇ

我這樣子  ˇˇ

都不知道要再跟你說些什麼ㄌˇˇ

這樣子ˇˇ

好像ˇˇ

我要跟你離別似的ˇˇ

呵呵ˇˇ

看不道對方ㄌˇˇ

只能用字來互相知道對方ㄌˇˇ


送你一首歌  ˇˇ

       飛輪海≠S.H.E  ˇˇ

           謝謝你的溫柔  ˇˇ ∥  ≒



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侯

我的雙手 其實同樣在顫抖

但我能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遣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

我也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我也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邪惡寶寶   上




         愛你的腦婆   永遠不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