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08:13翼翼是我ˇ我是翼翼

回應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偏心吧!?
我說的是我
對於你們對待筠的方式
我知道他才剛起步
我們應該多體諒他
只是不懂
你可以為了他
一個曾經傷我們很深的人

也許你不當一回事好了
請想想
我也是受害者
我也是會難過
我不是沒想過要原諒他
要當做沒事
一個被傷過很深的人
要怎麼恢復的快?
你知道的話 就教我阿
只不過他多了
多說了一點
多說了他為了我們翹課等等
我只知道我的理性
不能叫我作違背良心的事
但受的傷也不比他少好嗎

我想
羽子也是那麼認為

你說
包容 是吧 ?
我想我肚量很小
小的容不下一粒沙
也許我的腦袋裡
已經認定了
"她"
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我不曉得
阿木她是怎麼跟你們講的
也許他真的很可憐很可憐
其實我心裡也很矛盾
到底是否要原諒她

你們很少看我這樣鬧脾氣吧
嗯 .. 我也覺得我超幼稚的
明明知道
我們是朋友阿
朋友的愛
不能只給一個人
吶 ..
當我知道你們跟筠合好了
我想
心裡總是有一股灰心
因為知道
你們以後可能不會常來我家了
而是去筠家
那種感覺
就像是被筠取代了我一樣
雖然覺得很傻
但是還是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畢業了吧
心裡總會有底
知道不可能像以前那麼好
我跟羽子也是
現在能聊的
總是只有以前
( 嘆 ..
翼翼是我ˇ我是翼翼 2008-01-31 18:20:25

我並不是要打給你們看的
那是給岱的~!
不要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