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41:26翼翼是我ˇ我是翼翼

Believe *

不是說是徹底的決心嗎 ?

第一次看你那麼徹底

說女人是心是軟的

一半一半吧

看要對待什麼事


人生有許多後悔

我活了15年

這一次發生的事

還真不是普通嚴重的後悔

才年紀輕輕就遇到這種事

會不會太殘酷了一點 = " =

也不懂怎麼處理

越搞越遭

搞到最後連講一句話都難上加難

或許你已經認為自己才是最好的

受到朋友的挫折太大

所以才會這樣想

可是

世界上人不只我們的這幾個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

至少還要相信

還是有人會

"代替我們成為你的朋友"


你說

以後

你是你

我是我

我覺得我辦不太到

難道你要我

不去逛蘆洲夜市 = =?

走到底

又看見你家

想要上去拜訪拜訪

走到你家樓下

才發現

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

多尷尬阿 = _ =+


現在也只能

"裝作沒事"

來看待這一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