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58:41小忠

尋~!失蹤人口~!詳細資料~!內讀~~~

照片: @_@" ←大致長這樣!!
姓名:張恆瑞
小名:襙灰搭
生日:不祥
手機:不祥
住址:木柵那~景文附近~
幫派:好像沒有~~
與我ㄉ關係:廣一2~朋友 [現在廣二2]
幫助我找到灰搭 給予親親一個!! [美好ㄉㄧㄍ吻]
-------------------我---是---分---隔---線---------------------------對灰搭說ㄉ話:
灰搭~~ 你怎ㄇㄌ~!! 安怎消失ㄌ~~ 你ㄉ報台安怎關ㄌ??
別忘ㄌ 你還有景文ㄉ朋友XD~~ 快上及時通八~~~ 最近想ㄑ打網咖 想找你跟妖嬌~高潮等等一行人~~ [還有我最愛ㄉ甘蔗老大~~~!!!] 快與我聯絡八~~~ 偶粉想你ㄋㄟ~~~ 雖然我不是你眼中ㄉ正妹[怪怪ㄉ= =+] 但我是你ㄉ朋友呀~!!!! 快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