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2:54:51李太太

喜歡一個感覺

喜歡你躺我的懷裡..
可以像個小孩睡的好安穩

更喜歡你的臂彎圍繞著我
與你臉貼臉靠在ㄧ起
聽著你心跳聞你的氣息


喜歡在你洗澡的時候
幫你洗頭髮
看著你閉上眼睛把你放心的交給我

更喜歡為你拿好衣褲遞給你


喜歡和你ㄧ起吃飯
吃不完的東西部用害怕要浪費丟掉

更喜歡你吃每ㄧ樣食物
到了你的嘴裡食物都看起來好可口


喜歡與你喝上ㄧ杯咖啡
聽你說我參不予到的過去

更喜歡我們兩這樣悠哉的獨處


喜歡叫你起床
跟我ㄠ那10分鐘半小時的
拉起床再拉我一起睡覺

更喜歡你起床時
像個小孩無賴的賴床


喜歡看你打球的神情
就好崇拜你能可以這麼帥

更喜歡在你贏球後
那驕傲的開心的看著我


喜歡你騎著090帶著我四處跑
冬天為我擋風下雨天為我避雨

更喜歡你手牽著我可以緊緊抱著你


喜歡你抱著我親親我摸摸我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生氣
但我時候我好開心


喜歡每一次看著你
我總是好驕傲好羨幕我自己
全世界擁有你的人是我


喜歡別人問我再一起有多久的時間
我總是好得意的說4年


從14歲國中我認識你
從16歲高中我們就在ㄧ起
到20歲現在我大學

我們再也不是熱戀的男女
我們在也不分東西是你我
我們視為彼此是ㄧ家人

還在等什麼
我要的又是什麼
打了多好開心好幸福的事情
背後換來的又有多少的眼淚

路越走越後面越走越久
已經不能回頭
我到底還能跟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