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3:33:00李太太

可以如果這麼說

如果我不無理一點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嗎

如果我不限制你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嗎

如果我不管你跟朋友打網咖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嗎

如果我不管你睡覺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嗎

如果我不阻礙你玩線上遊戲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嗎

如果我再溫柔一點
你就會更愛我嗎

如果我身材再好一點
你就會更愛我嗎


如果....
有好多好多都是你對我的不喜歡
都沒有了
你就會更愛我一點


如果這些問題都不存在
我們彼此還會有那個價值存在嗎
我想這個答案
對我來說無解
那你呢


---------------------------------------------


打這篇文章
我們沒有吵架
我們沒有分手
只是我((歐盃帊))的
我們還是很甜蜜的

上一篇:幸福沒停過

下一篇:給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