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1:35:10李太太

親愛的 生日快樂

10月21日 寶生日

每次到了10月 
我就要忙好幾個月
怎麼計畫卡片、禮物、蛋糕等等...
就是要在你20歲生日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卡片
不誇張 從8月就動工
從頭到尾 信紙、信封都是我親手畫、剪貼
最後一刻 看到完成品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漂亮


蛋糕呢
原本計畫要去台北東區知名蛋糕店訂
但我怕你不喜歡
有次意外去85度C假裝故意問你
喜歡什麼阿 不喜歡什麼
從你口中得知你喜歡吃起司
我又重新上網找了很久
沒有我喜歡的
但還是訂了白家的蛋糕
但你很彭場的吃了2塊半


禮物
我禮物5翹課 同學幫忙代點名
我原本要找許一起去
最後不想麻煩 一個人自己去
最後曹智堯陪我
真的很貼心 為了我還騙他媽
朋友說好多建議我送寶的禮物
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買了levis的褲子給寶當禮物
用意是為了 想成為你第一個為了我穿牛仔褲的人
最後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買了一件好貴的T恤給你
你真的好帥 這是我第一次有深深的感覺


計畫
我徘徊在你的國中同學與高中同學
最後我選擇了國中同學
我請飯團幫我約你的國中同學
並且悄悄請他們保密
果然他們好彭場也替我保密
我們去東區吃野宴
我跟寶迷路了..
我打給飯團他快到了
寶還問我誰阿
我只好騙他說是許跟他男朋友
最後我們找到了
到店門口 寶就看到他的朋友
瞧你意外的 又看看我
沒錯 我約好你的朋友了
你開心嗎

回到家
陪你睡了一覺
眼看快晚上我叫你起來
我們出門一起拿蛋糕
有家人一起陪你過生日
原本計畫晚上留給高中同學
但我還是留給你的家人


接近8點陪你去打撞球
這是第一次我看你打撞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
你顯得表現不好 是嗎
但你贏的 是你真的好帥


就這麼的結束一天所有的行程
不管價錢有多少
重要的是我花了我的用心、愛心、真心在裡頭
滿滿的都是要祝福你


雖然你對我乎好乎壞
不浪漫又不體貼
就像你說的 你很愛我
跟你在一起快3年了
我一直很珍惜你
從我爸媽反對到接受
我一直很也愛你
或許我還是很無理取鬧
我也慢慢改進
我要你愛我 我也愛你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我們不是隨便說說的 對吧
接下來 過幾年
我要的 就是你身分證配偶欄屬於我---林瑞萍
親愛的你 我愛你


我還是在一次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不知道你給我的表現打了幾分呢?

上一篇:快樂生日

下一篇:可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