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54:33李太太

她宣告不治死亡

My dear friend sorry


我很盡力搶救她了
我早就知道她沒生命了
我還是不死心
最後她還是離我而去了


我很傷心很難過...
我很愛她
不管約會、聚會、上課
都是她陪伴我的
還有你們滿滿的祝福跟愛心


沒有她的第一天
我很不習慣很痛苦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找回她妹妹
但我又害怕會失去她妹妹


親愛的 你們說呢
許~~~~~~~~~~~~

我現在對你好生氣
感覺你是不是遺忘還有我了呢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你跟那個好 這個也好
就是好久沒有好
真的好傷心


我會一直等你跟我約會
因為我還是愛你的

上一篇:天上的祢

下一篇:最想實現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