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53:55李太太

你喜不喜歡我?!

8年前
每天重複固定一張紙條遞給你
上面就寫著 你喜不喜歡我?!
我們桌並桌 你就在我旁邊
即使換了位子 我還是這麼問你
你喜不喜歡我?!


有一天美勞課 我畫了一個冰淇淋給你看
我問你 好不好看?!
沒想到 瞬間你撕了我的畫一小角
我很生氣 也撕了你一小角
之後 你又撕了一大角 我又撕了你一大角
事後 你哭了..


當所有人指責我的不對時
沒有人知道一開始就是你不對
沒想到 我在意的卻是你很傷心
我們被迫換了位子


我在你左後方 還是很近
換了一個女生做你身旁
感覺就像 取代我在你身旁的位子
每天都看你很他說說笑笑
我很恨 當初就讓你就好了...


即使那個女生澄清你們在單純的關係
我和那個女生在也做不了朋友


你喜不喜歡我
給你的紙條依舊不變
只是變的 那個我變成了他
你喜不喜歡他?!


你始終不給我答案
從你好朋友口中得知
其實你喜歡我


不懂的是
即使就快要畢業了
為什麼當我問你
你喜不喜歡我?!


依舊還是個秘密


MSN碰到你
我還是想問你
9年前 你喜不喜歡我?!
指間永遠始終停留在 Enter 案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