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7:43:07─═☆°Jolin♀★

想戀~愛戀~思戀~

在某一天
我突然想念
你曾經給我的那種感覺

在某一天
我突然懷念
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歲月

在某一天
我突然憶起
你曾經對我承諾的永遠

在某一天
我突然記起
我曾經對你的背叛和給你的痛楚

在某一天
無情的光陰刻劃著我們
拉的愈來愈遠的距離
我已看你不見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那曾經說過的一切
已經沒有實現的機會

早已知曉
承諾是沒有永遠
無法兌現的諾言只是一則甜蜜的謊言
雖然不安
卻讓我暫時沉睡

傻傻的睜著眼
傻傻的自以為
我們能有個絕對

卻在夜深人靜的哭泣中
曉得自己的悲
明瞭自欺欺人
那種痛苦
令人無法言喻那滿心的痛

過了許久許久
掙扎許久許久
短暫的痛苦
能換來二人的自由
我決定放手
那是多麼累的事

疲累的自己只能用最狠的方式逼自己看清
只要彼此都能快樂
我無所謂揹上什麼罪

我的用心
我的努力
卻換不來諒解
只讓我自己有更大傷痕

過了許久許久
這段曾經
還是留在我心頭
鎖在我心的抽屜
永遠伴著我

當年老時
當我視光不如年輕時清晰
我是否還會記起
當時那青春的滋味

是否留存的 便永遠存在

或是遺失的 便永遠消逝了

我在那天夜裡聽見的嗚咽聲 是那麼刺耳

而現在 卻愈傳愈遠了

似乎 就像一場夢 停頓在那個出口 永遠都找不到路了


像個迷路的小貓一樣

徬徨 迷惑 等著人撿起來撫慰著

可是卻在雨溼了一晚的路邊

發現瀕死的心跳漸漸低落

哭泣 卻是再也無濟於事的寂寞

就只是單純等著死亡

就只是單純等著眼裡能再映入一個臉孔溫暖著


別再說不相信我的脆弱了

堅強不過是裝給人看的

我就是那麼軟弱 心碎的難以補平了


我就是忘不了那天那夜 說過的所有話語

鐵了心腸 不代表我淡忘一切

我記的永遠比誰都牢固呢


所以更難以忘記 曾經的承諾

都騙人 都騙人 沒有人實現過


紅了的眼眶 淚不自覺的墬了

我卻不將它接起 任它落下 反正 沒人心疼呢


所有的過往不過是一場戲罷了

散場了 人也走了 什麼都沒留了

只餘了滿地的垃圾讓人清掃呢


收拾著殘破的心靈 等待著下一部戲的開演

是一部快樂的溫馨片段嗎

還是令人淚流 亦或是令人再三驚恐害怕呢

你追我躲 跑的快 跳的高 才是勝利者


不了 我累了 喝杯茶 像個悠閒的老人也不錯

哪都不想去了 哪也動彈不得


誰的目光我都瞧不著 因為眼盲了 心也盲了

倦累卻依然夜夜笙歌

呵~曲調好不好 誰會去在意呢

就像滴滴滑落的血淚 沒人瞧見一樣 我躲的一向好呢


春日的雨絲
漸漸染深了我的眼瞳
醉的不是酒般的迷離
而是那花漾的盛放
清晨的霧裡
曙光乍現 漾了些許涼意

讓似雨似淚的景
美化這樣的季
帶了一絲春愁的清香
來到我懷裡 捧一把花灑向天際
美的像在夢裡

極端 2008-05-06 23:03:37

雖知 文非妳著

但 寫的好

版主回應
^^ 2008-06-16 17:56:29
J 2008-04-01 02:23:56

清晨的霧裡
曙光乍現 漾了些許涼意

版主回應
了解 2008-06-16 17: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