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42:29jonas

明天回佛光山

時間真快 叔叔喪禮也圓滿結束 人生就是這樣 到最後只剩骨頭 來ㄉ時候是空ㄉ 回去ㄉ時候也是空ㄉ 只是有穿衣服鞋子 看到叔叔安祥躺在棺木 回去ㄉ時候也是空ㄉ 只是有穿衣服鞋子 看到叔叔安祥躺在棺木 替祂高興 因為 只是有穿衣服鞋子 看到叔叔安祥躺在棺木 替祂高興 因為叔叔去另外一ㄍ世界生活ㄌ 跟爸爸 爺爺 奶奶重逢 辦完ㄌ 我也要回去佛光山繼續修行 那邊ㄉ老師和學長都不錯 每ㄍ人都 我也要回去佛光山繼續修行 那邊ㄉ老師和學長都不錯 每ㄍ人都為ㄌ眾生 不停ㄉ努力 奮鬥 為ㄌ佛教ㄉ未來 我自己也要努力成長 把所學ㄉ 回饋常住和大眾 希望我ㄉ家 我自己也要努力成長 把所學ㄉ 回饋常住和大眾 希望我ㄉ家人和我認識ㄉ朋友親屬 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刻 不要再浪費 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刻 不要再浪費 死並不 平安 快樂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刻 不要再浪費 死並不可怕 只怕死ㄌ之後 還有遺憾
綺 堅強吧 2007-10-23 21:22:06

在佛光山過的好就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