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22:54:28台中駕訓班阿榮教練

黎明駕訓班.南屯駕訓班 (金牌阿榮教練 )歡迎指定,連絡專線:0952-863777

 

 
  
                                                                           
(公路考駕照篇)阿榮教練.學開車.台中公路駕駛.(防衛駕駛教學法.輕鬆靈活)歡迎指定:0952-863-777
 

台中駕訓班學開車台中黎明駕訓班考駕照台中駕訓班(公路駕駛)台中市駕訓班歡迎您~阿榮教練~台中駕訓班學開車台中市黎明駕訓班

阿榮教練:有20多年汽車較學經驗。

我的經驗是從當兵時擔任【國軍駕訓隊】教練開始

軍中駕訓隊訓練方式:(上午)路邊停車練訓練。

                                      (下午)道路駕駛訓練。

軍中考照方式:場內考試:路邊停車。

                        :場試:道路駕駛考試。

軍中考取駕照.馬上要執行任務.因此每天都要道路駕

駛訓練。因此與民營駕訓班考照方法不同。

往後公路局將要實施(道路駕駛考照)。

 阿榮教練的心願:能讓每位學員順利考取駕照.能立

即敢開車上道路。

噗~豬2010/11/27 02:1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大力推薦黎明最和藹教學認真地江金榮教練!!

這星期三剛考到駕照 心中十分雀躍

由於我是指定教練的學生 教練還要送道路駕駛

好像要到快速道路去跑跑 雖然心裡還是很緊張

但是之前在一般道路駕駛時 教練都在一旁仔細教學如何防禦駕駛

怎樣的開法才能保護自己 所以對於上路比較不害怕一點

而且聽說教練自己的車也有改裝副座煞車 讓我滿安心的

與其拿了駕照卻不敢上路  我真的很感謝教練花自己的休假時間送我一堂道路駕駛

還要開到我家附近來接我(離駕訓班二十多分鐘路程!!)  超貼心!!

在學習過程中的一個月 我每天都要在車流量大的下班時間騎二十五分鐘到駕訓班

就是想要真正學會開車 可以開上路 不然一切的辛苦都不值得了!

強力推薦給不想拿到駕照卻不敢上路的人!! 而且教練都不會罵人 很有耐心

指定教練還會給我零食吃 (這不是重點 哈)  在這裡謝謝教練的教導!我畢業了!!!



台中黎明駕訓班阿榮教練

 

      {考取駕照}加送 公 路 駕 駛 課 程  

 

來駕訓班要找對教練-要找就找就最好


的一位有耐心的好教練.良心教學.才是


你想要的.

 

找對你要的教練才是重點.

 

金牌阿榮教練 、全方位教學、 汽車考照、汽車保養知識、送公路駕駛、

保證考照來電0952-86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