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0:10:18小涵

~難忘亦感動的生日~




今天因為理監事在我的facebook上看到是我的生日,

來到會場就不經意的幫我宣傳了一下.....

理事長聽到了就慰勞展覽辛苦的理監事委員....

展後結束晚上一同聚餐亦順便同時說要幫我慶生....

我真的是有些難為情,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大家忙了好幾天的展覽了也累了.....

大家還要一同聚會並且慶生.....

真是難為了各位愛戴我的理監事委員們....

今天也真的讓我有個感動又難忘的生日....

聽到大家為我唱了各式的生日快樂歌....

我感動到真的流淚了......


雖然現在的我是一個人......

但有這些愛我的理監事朋友們....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快樂.....


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