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20:29麥斯大姊頭

什ㄇ事都不順ㄋ.........

大家: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爸爸真ㄉ生病ㄋ他之前腳就一直痛一直痛ㄑ看醫生都只給他打止痛針;沒有一位醫生肯進一步ㄉ做檢查就這樣她痛ㄋ半年...半年ㄝ一直到ㄋ前2天有一ㄍ兩光醫師ㄝ不知道開ㄋ證明讓他ㄑ大醫院做檢查 報告出來ㄋ它ㄉ腳旁邊長ㄋ奇怪ㄉ東ㄒ醫生這才緊張ㄋ把她轉ㄑ大醫院我真ㄉ不知該說什ㄇ...
現在ㄉ醫生沒醫德讓我爸打ㄋ半年ㄉ止痛針腎臟ㄝ都發炎ㄋ我不知道該說什ㄇ真ㄉ天下沒有一ㄍ有用ㄉ醫生他ㄇ只為ㄋ賺錢如果早在半年前發現就不用這樣受苦ㄋ家人ㄝ跟這受好多苦
還有長庚ㄉ急診室ㄝ不要ㄑ他ㄇ只是看看ㄦ以ㄝ不會做真ㄉ檢查就讓你回家爛醫院真ㄉ爛透ㄋ世界變ㄋ真ㄉ變ㄋ大家只為自己哪裡才有真理ㄋ哪裡才有真ㄉ很以生存ㄉ地方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