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53:22☆★→家豬←★☆

昨天a丙級

昨天阿 去考丙級 早上就做214去內工 
再等車的時候 小g遠本說要我到快到他們那裡打電話給他的  
結果阿 他就說他們要先上車 賤!!

到內工阿 遠本以為只有我們科來考 沒想到 真他媽的多人= =...
而且一堆正妹@@
看的很爽 然後阿 就打電話給小g 問他們試場在哪~

然後 他就跟我講 我就去找
糙 路上幾乎都是稻商的 他媽的正妹一大堆 賤貨野一大堆
然後阿 我就跟小賴賴出去買早餐
買完回來 就出哈個菸草 哈完就開始考試!

考完 大家就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就去麥當當 
昌哥 翔他們就去網咖
然後阿 我們在麥當當那裡坐著吹冷氣 慢慢的 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點餐 吃完 就開始討論說接下來要去哪哩!!

阿布布說要去打撞球~~
然後我們就去大直那裡的A-ONE
然後阿 國賓就和腳賴賴在挑杆 我當記分員~~
阿布布就教胖子和小G打撞球
打一打 國賓他就輸了 換阿布布跟國賓打
過沒多久 翔和焦熊熊就來啦!!
可是捏 過沒多久  我 胖子 小G 腳賴賴就先走了!!

然後我們就去做捷運 做到西門 
可是捏 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就在小南門線那裡一直做捷運
邊做邊等腳賴賴他馬子!!
等他馬子來我門就去西門了!

然後阿  我就提議說要去吃三兄弟!!
我們就過去了阿~再哪裡吃冰的時候 有看到CC-GIRL
哈哈哈!!!
吃完我們就去湯姆熊玩 玩到一半我就先走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