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44:56佑佑~*

10月3日 更換身分證 扮存摺 囍都

  今天中午就請假回家囉!因為圓山打工領薪水,是用轉帳的,所以我要去郵局開戶,順便更換身分證,本來想說回家跟父母一起回家,剛好順路去辦,誰知道到了郵局說少了健保卡,到了更換身分證的地方,拿錯大頭照~所以後來又回家拿,兩個地方他們都問我大頭照是什時拍的,我都說今年,呵呵~問他們說不像嗎?他既然就直接跟我說不像!!
  晚上還跟父母去吃囍都,囍都是一間廣式料理餐廳,小籠包叉燒包壽司之類都有.......最後我還點了一個鮭魚卵手捲,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吃近嘴裡好像魚眼油,輕輕一壓他就暴開了,那種暴開的感覺,好像是魚卵血液四處流入你嘴裡,實在是有點可怕~早知道就乖乖點蝦卵手捲了,讓我下次再也不會去吃鮭魚卵了!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