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13:11〝我是 × 飛象 〞

快樂星期六(10/13)號[補]

今天壓

我ㄧ放學就是直接座車做到台北(11點快半)
~~~~~~~~~~~~~(過程省略)~~~~~~~~~~~~~
然後做到基隆(12點快一點)

由於時間太晚

狗顛又跑ㄑ樹林

害我流落街頭ˊˋ

不過~還好

有錢好辦事

所以過搭不是很難過

還ㄑ買些豆工具=ˇ=

跟飲料很多很多

到惹三點快4點

跑出行網!!要開台

老闆就說:你18歲嗎?

想也知道=ˇ=

我說:沒有

ㄊ說要到五點

我就跑ㄑ吃永和豆漿~”~

吃到4:10幾分

我在ㄑ問=ˇ=

可不可以開

就是不給我開

又不差那幾分鐘

不給我開就是不給我開

害我又走到亞運上面在那邊繞來繞ㄑ=ˇ=

途中有個木椅子~就坐下ㄑ

誰知道......

一坐下之後等我張開眼睛已經5點半惹=ˇ=

就跑ㄑ行網開兩小

在那打魔獸打搭很HI

打完行網就ㄑ東方美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就回ㄑ我阿公家睡覺=ˇ=

大概到惹中午12點多

抗一下手機!

超威=ˇ=

27通未接來電

10通我媽打搭剩下不是無號碼就是企鵝打搭

ㄊ們叫我ㄑ凱悅唱歌

ㄑ車站還遇到德偉

打電話給我叫我ㄑ找ㄊ=ˇ=

到ㄊ加抗ㄊ吃便當ˋˇˊ

沒送!就坐公車到凱悅

到凱悅!有小胖.小貓.企鵝.胡凱琳.宗倫

沒有些豆搭東西=ˇ=

可是捏!有海尼根

我喝惹快兩罐=ˇ=

誰叫小胖喝一口就說不喝惹=ˇ=

只好幫ㄊ喀光

超累搭=ˇ=

想睡又不能睡=ˇ=

被咬耳朵好痛>_<

根本不能睡

布過......

有得驚喜!夠惹!

唱不知道多久

就兩千多塊

大家就離開惹

途中經過麥當勞

大家就教宗倫請客=ˇ=

大家都買惹個蛋捲冰淇淋(小胖沒買)

後來企鵝ㄊ們要ㄑ凱悅

我跟小胖要ㄑ行網

所以ㄑ凱悅搭坐計程車

我跟小胖坐公車

因為ㄊ要回乾媽家拿錢

後來我們就分開

我跟小胖坐車回ㄑ

誰知道........

回ㄑ之後

ㄊ乾媽不給ㄊ前

我只好ㄑ亞運找企鵝拿錢=ˇ=

布過.......

凱悅ㄊ墊很多錢惹

我只好ㄑ跟胡凱琳借錢~”~

然後就到行網PK信長

好神=ˇ=

手感都來喏

連打兩場

都贏

我跟小胖~小林根小加

只是

後來換我跟小安~小林根小胖

我就被秒殺~”~

然後企鵝ㄊ們來找我們

還有一個小時~ㄊ們就ㄑ吃吃東西

然後回來之後

我們就到遊樂園玩大白鯊XD

玩到大概8點20幾分

我就陪小胖跟小貓回家

中途....不開心就別提喏

後來小胖打電話給我

我就到ㄊ家下面聊天聊到10多

我就回家喏

今天有收到禮物!送我禮物搭卸卸^^
小飛象 2007-10-21 11:08:58

你也必須到一個事實

你這種人叫做狗!

喜報台就算惹

不報名這較卒臘

不想也知道你台中人

你這種人在世界上沒用!!

因為你只不過是個專門攻擊別人搭狗!攻擊後卻不敢報名出來獎

你很可憐

董把

2007-10-20 20:28:50

你要知道一個事實

你沒有資格知道我的真名

懂吧!!?

〝我是 × 飛象 〞 2007-10-20 01:31:59

比擬這乞丐好多惹
喜報台
不敢留真明
狗搭跟神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