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43:51窩快變白癡樂...

What should I do ?

我...

累樂!!!

不用在多說神抹樂...

就這樣ˇ

各走各ㄉ...

對她在好!!!

能得到神抹???

想不透...

為神抹不是我*






那天!!!



到他家...


從他房間看到樂一ㄍ東西!!!


當時看到傻眼]]*



”照片”!!!



WHAT



那時 心情整ㄍ很低落!!


不知要做神抹樂...


對他好ㄉ不值有我一ㄍ人!!!



還有別人...



就這樣 交給他好樂!!!



交給我ㄉ朋友 ! ! 她ㄉ新玩伴




哈哈哈哈(帶著一點寂寞著笑)




戀愛???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你們在一起??? 祝福妳!!!




只要求妳記ㄉ有我這個”朋友”就好樂!!!



有控在一起玩拔....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