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15:29逸恩

勇於冒險

甚麼都要去玩 都要去走      危險得小路也不放過

被狗追就要追回去 讓牠們怕你 讓狗兒們知道誰才是畜牲

-   -         邏輯怪怪的

耶 要表演所以加緊練習        雖然很累很累 也不可以放棄

要買表演衣了        祝帥爆吧       ~!!

男生是不是都會顧玩線上遊戲然後忘記別人呀?

我快要有這種傾向了耶 糟糕      

其實冬天的好處是 將自己的溫暖傳給需要的人對吧?

沒錯!               

當有人冷的時候我們就脫下身上的外套給他穿

當有人餓的時候擺脫懶惰買宵夜給他吃    

讓我想起每次有溫暖

比如說國中的時候

我的衣服和3D立體剪裁褲又快要有了

  YA

 

還有我擺脫流鼻血了 ~謝謝那瓶藥 也會轉大人了 呵      

我決定把原燒卷和別人去吃 還沒決定呀=口=

也要去吃最愛的爭鮮       !

對了   塑膠車是LOW的 檔車還是王道   

最近是這麼覺得

好久沒增 好久不想管報台

唉 下雨了

大家晚安     

要早起說早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