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3:13:08趴趴"豬

你會知道我在說誰

這些天

發生很多事

一個喜歡我的女人將離開我

她放手讓我的愛離去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他的抉擇

但    只是有點這樣生自己的氣吧

你很好 我很爛

未來的路上你將會在天空翱翔

展現你的魅力    

未來的路上我將會在我的世界裡

看著你得到該有的幸福

只是討厭了一下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

我會退    退到沒有路的時候

我便會離開你的視線

讓你將我這個人忘掉

這樣對你或我會好一點

我是這樣想的說

我不希望    你所選擇的人是爛人

也不希望你隨便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天空的星星還是你對我微笑嗎?

這樣的距離    只能互相看到彼此

卻不能碰到彼此

半年了

認識你應該有半年吧

喜歡上你也有很長的路

而你喜歡我也依樣很長

但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請容許我做出這個定論

真正愛我的    我知道是誰

是她   儘管我放任的玩    到處胡鬧

但她也願意原諒這樣的我

也不對說任何怨言{狗屁}

當1001顆心心一天一天的離開瓶子

是我將對你的思念一天一天ㄉ減少

我不要你難過    我要你每天快樂

愛上你是一個錯     音樂是這樣說的

但    沒想到會是真的吧

錯的好離譜

我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任何人

也包括你在內

只要我做得到的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

我想她會將在我記憶裡有嶄新的一頁

也將會是我心中其中的秘密

誰也無法取代

任誰也無法奪走

 

我很開心的認識到你    卻也很開心的離開了你

就當我是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