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1:18:08碎"瓶子

忘了妳... 忘了誰!? (完)

 

(1)*** 

越跌越深的火熱,越來越濃密的情感,在時間持續進行時。

漠然的停擺了情感 ,  突然的冰冷,感慨......。

對自己說好了, 要把妳忘記  , 卻也忘了我是誰......。

妳說的不會離開,終究還是離開。

妳說的不會不愛,最後還是不愛了。

 

 

 

有時候,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種是會特別的想,想著哪時候才會有天長地久!?

可是,我知道....天長地久,根本不可能實現!

終歸它只是一句謊言!  ︿︿" 是吧!?

 

其實我並不怪誰!.....

在那個,傷心悲痛的時候,確實! 是哭過,鬧過,也無助過....

也會恨著誰誰誰 

說著誰誰誰的不好  ︿︿

 

感情 ︿︿ 卻是如此~

 

感情如果都不用心去經營,那一定會倒塌的!!

只要有一個人不在用心,那感情就很容易破裂了!

恩.....

 

︿︿ 現在,自己都已經不像自己了,我能怨誰怪誰!?

不能怪任何人!~ 那~ 該怪我自己嗎!? ︿︿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