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13:42碎"瓶子

孤獨........... 

獨自走在星空下,走過以前兩人的足跡

獨自吹著微風,找尋那熟悉的淡淡清香

獨自看著優游的雲,尋找那熟悉的聲音


夜晚的公園裡,少了妳的笑聲

夜晚的星空裡,少了妳的陪伴

夜晚的校園裡,少了妳的香味

原來~夜晚的世界是這麼的冷!


說好不再留戀,約好不再流淚

放手要讓妳飛,痛苦全由我背



妳不為愛而迷惑
~~我卻因愛妳而迷惑...

妳不為惦而墮落
~~我卻為惦妳而墮落...

妳不懂得我的愛
~~而我的愛卻懂得妳...

妳不了解我的情
~~而我的情卻了解妳...

或許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我不曾出現在妳夢中

悄悄的妳走了~心也悄悄的破碎了
悄悄的我走了~愛情也悄悄的死了





上一篇:失戀曲

下一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