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53:03碎"瓶子

永不及...........

陪妳完成夢想 是之前答應妳的事情

陪我出去 是可以呀

只是 牽手好像是情侶之間的事情  ︿︿"

所以  牽手 可以不用了吧?



然後 那2天  讓妳擔心了 對不起

我只是以為妳不會那麼早回來的

所以沒有想到 你那天 這麼早回來 

讓妳等那麼久 對不起喔 害妳沒辦法做妳想做的事情



如果 妳很想我

如果 妳很依賴我的話   我想 會有一個人特別的吃醋吧!? ︿︿"


陪伴一個人 到永遠 是種挑戰 是種考驗

妳說的一直陪妳  是哪一種呢!?








我想 我永遠....          (( 永遠不及他........


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