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21:17

12.21

今天到學校
小琪就跟小強還有小明AND甜甜圈一直找我去
想說OK好ㄚ 就答應了
回家洗澡 開一下及時通
小強就打來說
叫我去載他
GO~~


我去了之後小明在那裡
就說要換我載阿豆
就去TTF 找小琪
小琪帶路
走錯路 走道死巷 = =
之後 到阿豆家 等他下來 我用推的推車推我跟小琪到7-EVEN
超猛 時速80
之後出發到黃石公園
等好久阿~_~
在那裡呆了快兩個多小時
因為會有警察
所以人分散開來
我就跟小強小明走一起^_^
甜甜圈跟小芷跟粉妹座在一起
然後小強就說他要尿尿
我們就找了一顆樹
就在那裡灌溉樹木啦
我們尿完捏 覺得好無聊
就跑去座在甜甜圈他們旁邊
在那邊聊天聊一個多小時
小琪說好了
集合
哇!!
好多人 嚇死我的毛了
最後 集合好了 11臺車 22個人 每個都雙載
開始 GO GO GO
開始一路狂飆 走環河路 幹!!! 撞到窟啦 排氣管斷掉
我的車變最吵的一台 我朋友都說 哇 變大改了噢 = =
之後在全家停 因為有人脫對了~_~ 等好久
過了十分鐘 出發 GO GO GO
一路飆 飆到隧道 有警察臨檢 想說沒差 騎過去 YA沒事
之後又說7-EVEN停 有人脫隊了 打電話過去 ~_~ 他們往回騎 叫兩個滿十八的去把他們 換回來 !!!
好久好久 被抓到了 因為警察看他們鬼鬼祟祟的 六千塊飛了
之後又出發 我們前鋒軍團在搞笑 有人在亂騎 把腳放龍頭 把手的都有 我也蹲著騎
一路瘋到 7-EVEN(好多間噢)停下來 又有人脫隊了 又等好久 進去7-EVEN 買魯蛋吃 哈哈 人聚集完 騎 哇 一路空曠 好空阿 每個都用彪的了 100 125 都狂飆 之後騎一騎 在白沙灣休息一下 跑去玩沙子 廁所尿尿 之後又開始出發
騎到一半 又沒看到人了 小強說停一下 又說 幹!! 快跑 有警察 全部都用彪的
之後 騎到一條巷子裡面的7-EVEN的旁邊有水池 躲在那裡 小芷哭了 她說警察講在跑要開槍嚇到了= = 她哭了
之後有兩台車脫隊 一個被抓了 一個沒有事
然後又繼續趕路 趕到十八王公
小琪買壹佰塊阿忠肉粽 我也買壹佰一堆人一直吃 ㄚ豆沒跟上 因為他在玩警察
之後就有人說那邊那群人在根才警察追逐戰擋她還說風涼話 小琪跟她朋友就走過去 之後 那個人道歉@@
後來就有認識的又來了 然後一群人就又繼續跑
跑阿跑阿跑
跑超快
油本來加滿變半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