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8:59:12蘆洲神哥

點來看吧 大家*

心情像在做颱風一樣 

看到了她 我把心理的話都跟她說了

但是 對她我還是依然牽掛

上天給我的逞罰實在太大了

我受不了這個打擊

每天一杯接一杯的在麻痺自己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挽回她

曾經在尋找活下去的意義 找到過 可是失去了

但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我現在就像個不要命的人

我不知道我吃了多少東西 但是我知道我喝了千杯的酒

我愛妳 心不變 我想妳 心裡都是你 

我知道 現在要挽回 太晚了 現在所說的 也太遲了

我永遠愛妳 妳永遠都是我心裡第一個最愛的女人

沒有你我像失去了這個世界

這些日子 我想忘掉妳

但是我做不到 閉上雙眼我又會看到妳跟我那些快樂的日子

我心裡很難過 常常躲在角落偷看妳 看你過的好不好

我沒有勇氣再見妳 但是 我提起了勇氣跟你說了我心裏的話

我真的很高興能在跟你講話聊天 謝謝妳幫我差眼淚

謝謝妳的安慰 我看到妳 眼淚不自覺得留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當初爲什麼要這樣做

我真傻 真笨 真蠢 但是 妳現在有了他

我心裡很難過 但是我相信他比我好

他比我會找顧妳 他比我溫柔 他比我更董妳

請妳相信 不是我不願意改變我自己 

而是一在努力 又一在放棄那個軟弱的自己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你受進了不安的委屈 

我不是個好男人 也不是跟好情人

但是 我失去妳候 我開始不會照顧自己

我開始學習破壞自己 

我開始學習少吃 開始學習酗酒 

如果 我剩下最後一口氣我第一個想見的就是妳 

我每天的破壞 應該就快稱不住了吧

真希望趕快躺下 我躺下的話 就不用在繼續心痛 

不需要在煩惱 不需要在喝酒 什麼都不需要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請妳聽聽我們的歌 (嫁給我)

這首歌是我跟妳的媒人婆 因為這首歌而在一起

我知道你不會在來看我的報台了 

我最後想說的就是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我真的忘不了妳 
☆燕〃 2009-05-22 14:09:34

我想問一下

你人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