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35:06叛逆期♨黑人

生 日 快 樂


哇~~到五月了!
還是依堆人生日!!
真的很疲勞!
說到生日!
昨天我有朋友生日!我們很多朋友幫他辦!
剛開始早上去玩水(在基隆)
然後玩完就去餐廳吃飯(很貴.服務態度又差)
然後我們又帶壽星去我朋友家!!

 說到去我朋友家!!就好笑了!
因為我朋友就到他家的時候就開一瓶台啤喝!!
然後我就喝很大杯的酒!然後我朋友喝八分滿的酒!
跟壽星一樣多!
然後我後面喝完我又約壽星喝!
喝了幾杯(不到一瓶)然後壽星就快掛了!
之後就沒有喝了!!
我們三個人總共直喝1瓶而已!
想不到壽星的酒量那麼差!!

 因為我們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凌晨1點多)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壽星盡然跟我說他想吐~~~~~~~
後來我就快點找袋子給他!他吐的超多了!
他酒量真的那麼差拉!
一整天喝下來根本沒喝多少!!
無言啦!!!




 不過~~我ㄝ要跟壽星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