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22:43叛逆期♨黑人

負擔!冷靜

今天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他問我很奇怪的問題!
雖然我聽過就算!可是每次我都很需要他的幫助!
但我卻不太想讓她多一個負擔!

 每次都有很多事情想跟她說!
但是每次看到她就一直忘記!
雖然不重要的事~!
可是這些事情我都一直忘了說!
他今天約我出來很像ㄝ有事想跟我說!
但她卻沒說!
可能是因為她不知該什麼跟我說拔!
因為我ㄝ有事情ㄝ想跟她說!
我ㄝ不知道該什麼跟你說!
我不想讓你為了我的事情而負擔便重!

 我想要看你開心就好啦!!
雖然你跟我說很多事!
我ㄝ是跟你說很多事!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我跟我朋友那樣子!
什麼是都會說!
我ㄝ不猶豫到會部會造成你的負擔!
可能是因為以前根本沒有什麼事情!
現在卻什麼事情都來了!
以前都可以不用煩錢.工作.夢想!
但現在什麼都要!
現在真的要找真心的朋友很難!
可是我已經找到一個了!

 雖然她有時怪怪的!
可是我絕得兩邊互相就好啦!
我現在有兩個比較好的朋友!
一個是國中!一個是....不太想說!她自己知道就好啦!
其他的朋友不是不好!是因為你們真的不聊解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真正的事情是什摩!
我需要的是我有困難你可以幫我!
而不是在旁邊說幾句話就好了!
我ㄝ跟你們大家說過了!我很重朋友!

 可是有少數朋友對我很好!
她ㄝ把我看很重!
我ㄝ很喜歡你們!
你們ㄝ讓我便很多!
我很開心!
但是他們不知道在我心中是在那個地位!
因為真的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愛你們!

 ps:我想自己冷靜想我後面的路該什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