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26:51叛逆期♨黑人

決定離職

我真的決定要離開蛋包飯了!
做那麼累ㄝ沒加薪~還反過來要縮減我的時數!
這樣子叫我什麼活壓!
那我不如換工作還比較實在!
一個月依定比她們多!
一定會比她們制度還要好!
可是我六月份依定又會離職的!
因為我答應謀人的事!
所以我依定六月還會換工作!

我現在職能根日式蛋包飯(民族店)的人說抱歉了!
我無法繼續再跟你們一起歡樂了!
我值能跟妳們說抱歉~~
可是妳們有什麼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妳們要出來玩我依定有時間跟妳們出來玩的!
全店都7年級生~值有一位是八年級的~~哈哈!
整家店他最早!

有些事~我很想跟妳們大家說!
可是我答應別人說不能說了~所以很抱歉了~!
其實我很喜歡跟妳們一起出來玩~
一起打哈~等等~~

可惜是因為公司的關西~
公司心機太重了~而我沒辦法繼續待下去!!!
可是同事做不成我們可以做朋友!
我相信我走沒多久你門ㄝ會跟者走ㄅ!!!
算了~不多聊了!!!如果有什麼是我們大家都可以電話連絡!!!愛妳們唷(民族店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