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43:26叛逆期♨黑人

想說~又說不出口


種覺得有些事情真的很想跟你說清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直是覺得跟你說~你一定又在那裡想東想西的!
而不想造成你的壓力!所以我還是藏在我心裡不想跟你說!
我直能看時機再跟你說!
等時機到了我自然而然會跟你說!

我為什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那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妳們大家擔心!
我想我自己的事情我會自己解決!
而不想讓你太擔心我!

如果你到現在怎麼事還不跟我說的話!
那我ㄝ無話說了!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權益!
我不想一直逼問你!
ㄝ不想讓你想那麼多!
我直想大家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而不想你每天都擺者臭臉給大家看!

如果我能像你說的那麼順利的話!
那我一定會走在你後面!
如果我每有那些事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我一定都會向你想像的這樣子!
可惜我真的不能像你想像的這樣子!
我直能跟你說一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