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2:21:22阿迪

趕羚羊這該不會是..........詐騙吧

最近

收到一家傢俱公司的信...
裡面附有傢俱目錄、邀請函跟至尊黃金卡
邀請函寫著:9月28日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辦[8週年慶晚會

直覺這是詐騙...


問我當天為何沒有出席...
還跟我說當天我的至尊黃金卡卡號抽中獎品了
中的是參獎:紐西蘭純小羊皮沙發組,共8件沙發椅 市價:新台幣97萬元,共5名得獎者


因為對方在台中!她說可以貨運到府...
也可以選擇九折賣回提供獎品的公司轉現金給我...
所以我選擇打九折賣回...
對方跟我要帳號資料...
但是我沒有給她們,因為還不確定....
她說她們會先匯款,之後才會有稅單...
請問:這是詐騙嗎?
有可能會進來後!無法領?
而等我繳完稅單後,匯的錢又被收走嗎?
總之台中真的有這間[皇家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嗎?

媽的

詐騙手法越來越厲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