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43:12阿迪

為自己而活

發現自私點

對自己是好的

為什麼要做那孝順的長子

做那麼多

卻....

賺的錢

自己花

不用花在本不是自己應該付的錢


對自己好點

就算以後怎麼了

也不會怨別人


過去的我太傻太蠢

以為對家裡盡一份心力



就可以.....



我幹嘛那麼偉大



幹嘛打腫臉充胖子


現在


我要好好的妥善運用"自己的錢"


不要丟到無底洞



錢不是我欠的



我沒必要

也不需要


以前只有我最笨最傻


把自己的全部都給別人


沒為自己打算

現在

我要學會聰明點

不讓自己一直把自己的血汗錢


丟到那無底洞
 
 
反正也沒人會感謝我
 
 
孝子~孝順的傻子
 
 
 
 

上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