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3:36:51°﹡女傭〃甜心喵°*﹑

₠* 補..* 刺 青; `ゞ:,° 

前天 ..


也就是星期三 ..*
我一起床 就發現 我親愛的不見了
我就問我娘 我娘說 他去網咖了
好像說要去找他拔拔拿班費 ..


後來 過幾分鐘 我發現 奇怪我的手機勒
小布丁的手機放在桌上
後來 小布丁丁 的手機就響了

摁 ˇ 是從我手機打過來的 ..
我就接起來 摁 我家親愛的打來的 ..


他叫我趕快準備準備
他們要來在我了 ..


後來後來 幾分鐘後 ..
小布丁的手機又想了 ..

是他打來的 他說 他到了
我說等下 因為我在穿衣服


後來後來我就下去樓下
只有三個人 兩台車 (( 驚

我就問 捲毛勒 ?
她們說電話打不通 ..


所以 我們自己去
我們騎好久好久

還騎到永和去耶 ..
天哪 女僕家的少爺
騎車 真的很嚇人


女僕 很痛對吧 ? 乖 *


後來我收到簡訊 要我們請 刺青師貝克 *
兩罐蠻牛 .. 因為我們讓刺青師 貝克 *
等很久 沒關係 應該的 .ˇ.


後來後來 姊姊 跟 刺青師 貝克 *
出來接我們 ..



後來 .. 又拿圖給王子選看他有沒有喜歡的
王子選了一個 還不錯看的 ..

正在刺 .. 王子血好多
一直冒出來 所以到時候
還要去補墨 ..


因為是特價期間 所以 有比較便宜
呼呼 ..


北鼻還一直抓著我的手 ..
看北鼻好像會很痛的樣子


說真的 我也很想刺青 可是
我娘會罵 ..


這個 是刺好的時候 ..
旁邊都有紅紅的 ..

聽兔姊說 裡面有偷藏我的名字
哈哈哈 好害羞噢 *ˇ*


那個刺青師 貝克 * 很逗趣 .. 雖然說的話
都有點冷 .0.


可是 我姊很捧場 只有他一直狂笑狂笑 ..
哈哈 *..*


他們家的貓咪 叫聲很特別 ..


好像說 ”沒有” 一樣 (( 笑 )) *



紈絝王子 2007-08-31 13:57:57

謝謝你喜歡阿
哈哈 原來我說話很冷喔
那我改進!

你們要幸福很久喔!

版主回應
哈哈 .. *



不會喇 ..



很好玩就是了 ^^



摁摁 ˋ 幸福 !! 會的 ..
2007-08-31 14: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