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2:41:10°﹡女傭〃甜心喵°*﹑

,,, ღ  體 貼 的 王 子 ?  ゚・:



王子真的  很體貼呢  (!)


摁摁 ˋˋ


幫我倒飲料  ‥  還著杯子給我喝飲料  ‥


摁摁  ˋˋ


早餐 也是王子買的  ‥


王子下班之後  王子還幫我拿東西 ‥


我們去吃飯  


王子還幫我停車 


還幫我拿一大堆東西  ‥   


後來  王子吃完  


還跑去買飲料   


整個就超體貼   ‥


王子有時候 會叫我幫他拿東西  ‥


嘻  ‥   這可是我的榮幸呢 (!)


哈哈哈哈  ((倒


王子有時候很懶  


可是呢  因為王子累芽 (!)


不過不過呢  (!)


我也要為王子服務芽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