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18:54°﹡女傭〃甜心喵°*﹑

,,, ღ  挑 撥 ?  ゚・:



你看起來不太開心 誰困擾了你 

讓你的眼神看來有些悲哀

有多嚴重 你和他之間 

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了嗎


我看起來也不太好 我當然知道 

因為你的表情讓我很心疼

你不了解 我和你之間 

只是愛上了不愛我 卻又在乎他的人


應該挑撥你和他 

我想這是最好的時機

只是當你哭著說你還愛他 

不忍離開他

我竟努力扮演你和他之間的和事佬


應該勸你離開他 

可是我卻怎麼也做不到

因為當你笑著說 

我最好了 

是你知心朋友

我不敢也沒有勇氣告訴你 

別把我當朋友 

想做你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