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3:36:02°﹡女傭〃甜心喵°*﹑

,,, ღ  加 油 站 ?  ゚・:。


今天早上  8點多 姊姊打電話回來 !!

叫我買早餐去給他吃!! 後來  我就帶了 200出門!!

買麥當當給他吃 !!

後來 過去加油站  給姊姊    

後來 姊姊的同事 請我去幫忙買  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 不用  他就說 那要不要吃午餐  (( 我倒

哈哈  ..  後來 我就大笑  ..

那個人好像也跟著大笑 - -+

後來 我就去買  買回來之後 

姊姊就叫我陪他聊天 等他下班!!

我還有幫忙加油  還蠻好玩的  ..

後來 姊姊叫我去幫他洗車 ..

我就去幫他洗車  結果 我不小心把那個泡沫

用到頭髮  >”<   後來 我就趕快用水 洗掉 ..

顆顆  ..  後來 姊姊就下班了 ..  

我跟姊姊一人騎一台車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