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35:34°﹡女傭〃甜心喵°*﹑

,,, ღ  秘 密 ?  ゚・:。

 哈哈 !!  昨天笨陽陽傳簡訊給我

 說明天要帶我去逛街 看我要不要!! 

 後來問他要去哪 結果都說 秘密  -口-


 今天在要去目的的路上 我狂問@@

 陽陽說要帶我去西門町  

 後來我們去瘋馬看影片 @@


 看完就8點多了吧!!  後來 跑去找他同學

 後來就7個人跑去淡水 一路上還一直狂飆

 我的安全帽就狂飛   ‥  

 真的快被氣死了!! 

 我明明就沒化妝可是 臉看起來 好像有畫腮紅 ..

 真是夠了 - -+

 後來 

 10點幾分才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