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1:56:33°﹡女傭〃甜心喵°*﹑

:) 可 怕 的 惡 夢 之 後 (!)

 做 了 惡 夢 之 後 (!)  我 醒 來 了 (!)



  我發現我的四周都黑漆漆的我找不到你 (!)



『 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 』




 我開始暗自哭泣 (!)  好像哭了很久我還是一直哭 (!) 




  我發覺 (!) 床好像有人在動 (!)



    我不敢動 (!)  感覺有人抱著我 (!)



     我的眼淚 好像滴在他的臉上 (!)





     那個人 (!)  開口問我 你怎麼了 (!)



    
   感覺聲音好熟悉 (!)  好像是你 (!)


  你問我事情不超過三次以上的 (!) 


    只要超過三次 你就會生氣了 (!)  



 但 ‥  你問我好多次 我不確定是不是你 (!)



  我想說話 但是 頭有點暈 (!) 



   或許 (!) 是因為我哭了太久 (!)



   過了幾秒鐘  (!) 你又問我 你怎麼了 (!)



   我終於有力氣開口了 (!) 我哽咽著說 (!)




    我夢見 … 你不要我了 (!)  




    那個時候 我好想抱緊你  (!)  感覺好無助



      我的眼淚 (!) 又一直掉下來 (!)





  你很緊張的說 (!) 小笨蛋 (!) 我怎麼會不要你 (!)




     你慢慢的幫我把眼淚擦掉  (!)



     但是 我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



   你就說 : 我在你旁邊呀 (!) 不要哭 (!)




   你還說 (!)  要不要我去開燈 讓你看我的臉 (!)



  我哽咽著說 (!)  嗯 (!)  





   你說 (!)  等下噢 (!) 就趕緊跑去開燈 (!)




   開了燈之後 你又跟我說 等一下 你開一下房間的門(!)





  看了一下客廳 (!)  又把門關上 跑到我旁邊 (!)





   我抱你抱得很緊(!) 你說 (!) 你看 我不是在這嘛?




  我抱你抱得好緊 (!) 你也抱我抱得好緊(!)



  後來 (!) 我好像是流眼淚,流到睡著得(!)


   我現在只希望 (!) 你永遠都是我的(!)


    不可以變成別人的 (!)    我很自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