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0:30:25°﹡女傭〃甜心喵°*﹑

 羨 慕  (?)  〝

   其實    說真的  〃   



     我還蠻羨慕  某個人的說 ﹡   



  
   
    因為 ‥ 她的男友   都會主動抱她

  
 


      不是說 我北鼻不會主動抱我  〝





  抱是會抱辣 ”  可是 很少 主動(!)



   
    
     有的時候  …   還要我叫他抱我  〃



    
   他才會抱  〃   ﹡    我也好想跟某個女生一樣 ”


    
       他的男友都很常抱他 〃 超好的  



   羨慕   -~-  
  


    我也好想要 ﹡  


         北鼻也一直降子抱我 ”






   唉 〃   或許 是  因為  ”





       我太依賴他了   對吧 ?
  
   

   有人說 我太依賴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