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24:10找尋﹋方向〃,,文))

︴〝自己…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補習班...已經連續遲到兩個禮拜了...

 

 想去的動力...感覺被一些事情阻礙了...

 

 心裡有好多好多事情...找不到人訴說了...

 

 每天鬧鐘6點響...6點半就已經清醒的我...

 

 卻還沒準備好要該怎面對下一秒...

 

 只好繼續窩在被窩...直到7點多...

 

 才肯慢慢的把棉被掀開...珊珊的走到浴室盆洗...

 

 何時的我...變的不敢面對這世界....

 

 何時的我...開始學會了逃避....

 

 勇敢的我...堅強的我...已經不是我....